【心情】李宗盛 當愛已成往事

這個版本是09年縱貫線散前的演唱會,李宗盛單獨唱的版本(駐一)。

比起以前他和別人合唱的歌,不知道是因為歲月流逝或是心情轉變,比起以前唱的似乎更多帶點感情、多點蒼傷、多點感覺。


縱貫線在10年Las Vegas演唱後解散了,裡面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歌手,

有點可惜,不過人生都是這樣的,人聚人散就是曇花一現、虛偽的存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不同原因會讓人與人聚聚和和,人生聚散終有時,有時候所有一切就是像時間穿越流動一樣,流過了、消失了,就只是這樣。


「因爲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爲了你心痛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駐一:10年縱貫線Las Vegas版本李宗盛唱的更感情流露。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