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式遊樂園 Knott's Berry Farm

Entry of Knott's Berry Farm

  納式遊樂園,是美國南加州區域很有名的遊樂園,他平常是Knott's Berry Farm,充滿雲霄飛車(等級約介於迪斯尼和六旗魔術山之間)和史努比,萬聖節會變成有真人伴鬼的鬼樂園Knott's Scary Farm,後來還有增設Soak City Water Park,在春夏之際開放,提供類似八仙樂園一般的水上世界。

Knott's Market Place

  票價方面:三個水上樂園年票是85元,納式遊樂園年票是60元,全部合一的白金年票是165元(包含免停車費,正常一次是10~15美金的停車費)。常常會有特價票,一日票通常是25~47元,通常最高就是47元。而萬聖節時大概價格是55美金上下。詳細相關資訊可以看官方網站

Snoopy Shop

  進去後我第一個玩得設施是Pony Express,速度普普通通,須要趴在一個馬型的列車上,中間會有一個彎加速通過隧道,還算蠻有特色的,一點也不會恐怖。

Pony Express

  之後玩了一個會轉的SideWinder,杯子會隨雲霄飛車軌道自轉旋轉,還算蠻有趣的,不過結束時發生了一件小事件,杯子轉不回原位,大家都下不來,然後服務員說著要一些強自說出來的笑話和事情試著愉悅乘客。

SideWinder

路上都還算蠻有氣氛的老鎮感覺。

Ghost Town

  有時候還蠻喜歡這樣的小鎮,可以寧靜的休息,看看附近自己喜歡的一切。

Cafe
  做的古色古香的。

General Blacksmithing
Bird Cage Theatre

  商店裡面總是充滿著Snoopy的身影。


  平日只要大概整個早上就能把有趣的設施做完,下午應該就可以到其他地方去晃,是不錯的半日遊或一日遊地點喔。


  對了,最後要特別提到的是!這間 Knott's Berry Farm 在萬聖節的時候,還會改名叫做 Knott's Scary Farm ,有各種鬼屋和萬聖節活動,不妨可以找喜歡的人(誤),一起來這裡玩喔!如果是一年四季都是鬼屋的話,請找 Long Beach 皇后瑪莉號,那是一條鬼船!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