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記】Wasabi壽司吃到飽 (Lake Forest, CA)

20651 Lake Forest Dr. #A-104
Lake Forest, CA 92630
(949) 454-0888
很久沒更新的官方網站



這家店是在以前工作地點附近,有單點或吃到飽,單點一樣大約二至十美金不等。午餐吃到飽17.95,而晚餐吃到飽是22.95。

菜式相當豐富,開胃的小菜有炸天婦羅、味增湯、糖醋雞肉(下圖左上)、糖醋鮭魚、烏龍麵湯、生菜沙拉、還有豌豆。通常我會自以為在旋轉壽司點碗味增湯來喝,配點糖醋雞肉墊墊胃。

之後,壽司類有十七種,每一份有兩個。手捲有六種。還有各式加州捲(下圖右下和上圖右下),是一種類似壽司的東西,會灑上不同醬汁和配料放入烤箱,加州捲有24種,每一份有四到八個不等,相當的可口。我特別推薦Lobster Rolls(上圖右下),非常好吃。


我覺得他們手捲弄得還好,只是可以避免掉吃過多的飯而過度飽足無法吃下飯。特別注意如果不是要水而是要茶,則一人茶水費2美金,實在不太經濟實惠。

整家店的感覺我給四星,相當的舒服,而吃的東西我大概給三點五顆星,很滿足也還蠻不錯吃的,只可惜價格我給三顆星,我覺得有點過高,但是其實換成台灣吃到飽價格其實也就差不多是這樣,所以也還好。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