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 New York

旅遊時間:很多不同日期
    突然間想起了以前走過幾趟紐約,略帶臭氣的紐約地鐵、複雜的地鐵網絡、成群結隊的黑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彷彿隨手就能夠拍到無限美麗的回憶...

紐約地鐵7號往北路上會經過的地方

     其實白天的紐約,我沒有做特別多的景點選擇,紐約是個白天到處特色的地方,並不像是在加州Irvine時,覺得一切都是規劃好的美,而有一種單調的感覺。以下介紹幾個除了紐約夜景紐約夜景2自由女神國家保護區外一些景點,當然僅供參考,紐約的文化歷史,讓每個區域都有他去的價值,也讓博物館之行成為很熱門的旅程,也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行程可以玩,而我當然是喜歡一些拍照漂亮或是有名的地點瞜,才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華爾街 Wall Street> 
     著名的華爾街(Wall Street),世界經濟風風雨雨的源頭,很多人夢想的目的。其實,這原本只是一條狹小的街道,裡面有著證卷交易所和期貨交易所和各種金融交易中心,慢慢地延伸到附近都是金融相關總部和相關產業。


     後來,據稱911後,很多金融相關產業慢慢離開紐約,跑到其他地方去了。華爾街或許會成為一個比起以前不具影響力的地方。但是我相信他依然會是很有影響力的地方。而,附近已經開始開發新的交通系統與住戶大樓,期待能為這個暫時失意的地方帶來不同的改變!


<布魯克林大橋 Brooklyn Bridge>
     著名的布魯克林大橋,在第二次和到紐約和朋友約見面時,一起去晃晃的著名景點,大家看到膩的布魯克林橋在魚眼鏡頭下真的還蠻令人著迷的,同時期拍的另外一張直幅照片已經獲選為Lonely Planet - New York - Pocket Guide 5的封面,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拍照!


<電子情書咖啡店 Cafe Lalo>
     這家咖啡店,有很平凡的外表,但有極其溫暖的內部,走進門內,擁擠但溫暖的氛圍令人而外喜歡這家店樸實又華麗的店內。好喝的咖啡伴隨的焦糖攪拌棒,簡單卻美味的Omelet,千變萬化的甜點...。冬天待在裡面就彷彿是神聖的恩典,心中會衝著滿滿的溫暖喔!


<中央車站>
     古老的中央車站,居然有點像是現在的台北火車站內部,不過這裡是繁華多了,也熱鬧上很多倍,來這裡走走體驗人潮也是不錯。

<紐約圖書館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一年四季,都有它不同的美麗。春天百花盛開,冬天可以枯枝繁複的看起來煞有氣氛,秋天可以看著落楓,而夏天有他的好。


<時代廣場 Time Square>
     我很愛這裡,美國少數安全的不夜城,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來晃晃就你就知道!




<其他隨拍>


紐約都市旅遊票訂購連結 (C3票比較連結)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紐約自助旅行指南可以參考這裡
其他紐約州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紐約州綜論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