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14的文章

【日本】九州橫斷特急 Trans-Kyushu Express

旅遊日期:2013/09 左為九州815快速列車 右為九州橫斷特急 九州橫斷特急列車,顧名思義就是橫過整個九州的特急列車。現在是由人吉(原本從熊本發出),一路到別府。可以看過很長一段…

【日本】阿蘇男孩! あそぼーい! Aso-Boy!

旅遊時間: 2013/09 JR九州 阿蘇男孩號特級列車 正面 2011年,由一隻可愛的小狗做為主題的親子觀光列車,創造出搭乘者美麗的回憶。除了繼承以前特急列車特性外,特別創出一個小…

【日本】九州JR特急列車介紹 JR Kyushu Limited Express

JR九州 九州橫斷特急列車   在九州,搭鐵路就是一種享受。每個火車各具特色,要現代化火車有現代化火車,要特色懷舊火車就有特色懷舊火車。讓你每次移動都是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美國】圓頂礁國家公園 Capital Reef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1 雖然我都叫他珊瑚礁國家公園,不過,其實很多人都用礁頂國家公園或是圓頂礁國家公園,我只好也跟使用這個字眼了。礁頂國家公園,設立以保護其色彩斑斕的地質層以及獨特的自…

【日本】九州遊記 阿蘇火山 Aso-San

旅遊時間: 2013/09          去走過了許多美國的國家公園,現在也稍微有機會開始跨足日本的國家公園(日本國立公園),第一個就由阿蘇九重國立公園開始吧!稍微簡介一下阿蘇山吧…

【旅館】訂房與找機票一次搞定 - Wego

甚麼?我有了新歡就不愛 HotelsCombined ?沒這回事啦。不過確實現在 Wego 偶而會連出一些奇特的網站,不用輸入折扣碼就已經夠低價格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

【日本】SL人吉 エスエルひとよし Steam Locomotion Hitoyoshi

旅遊時間: 2013/09   這是很少見的8620形蒸汽機關火車,原本在展示館之中,後來被修復並改裝後,回到鐵路上,是非常非常搶手的一台列車,一定要提早預約,以免向隅,尤其是他一天只…

【日本】九州遊記 有田 Arita

旅遊時間: 2013/09 陶山神社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或許知道我喜歡跑到一些小地方或不太熱門的景點,有田在平日,幾乎也是沒有甚麼人會來的地方,這被稱爲日本瓷器發祥地的有…

【瓜地馬拉】安地瓜住宿地點整理 Antigua Hostels

旅遊時間:2010/12 Villa Esthela陽台景色 過了好久,才想到要把這當時住宿整理出來,不知道現在這些住的地方還在不在了,哈哈哈。基本上我根據HostelWorld,好…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