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香港麗思卡爾頓飯店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Ritz-Carlton Hong Kong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Ritz-Carlton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4/12 跨年前
價格:點數70000點
評語:極度奢華、最棒的View、頂級的設備、超棒游泳池,世界最高的旅館,超值的享受。


中國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 
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 1 Austin Road West, Kowloon Hong Kong


   相較於Osaka Marriott Miyako是在Harukas 300展望台樓下(展望台60樓、旅館最高55樓),這間Ritz-Carlton Hong Kong是位於天際一百展望台樓上(展望台100樓,旅館103樓至118樓)。加上旅館裡面可以自己控制燈光,這裡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人。


  由於是金卡會員外加上稍微和櫃檯談過,所以免費點數房一樣有被升等到比較好的海港景觀房,這間旅館是我至今最愛的兩間旅館之一,另外一間是在Miami JW Marriott樓上39~42樓的Hotel Beaux Arts。這裡櫃檯旁邊的窗戶看不到太多景色,但是這有蠻漂亮的裝飾品。


  已經忘記上到幾樓了,但是整個旅館的光線充足、設計華美,真的不饋是Ritz-Carlton,而且雖然開了幾年了,但是東西也還好像是全新的一般。



   進到裡面後,所有材質都是相當不錯的大理石、高級木材、還有皮革,床是一個完全無可挑剔,讓人想要直接一整天躺在裡面不出門。有免費的水和咖啡機,到健身房或游泳池也有無限供應的水果和瓶裝水。浴室是乾濕分離,不過要特別注意,這裡水蒸氣一多,外面景色的玻璃上就會滿滿的霧氣,要很小心處理。





  外面的景色,還蠻難以挑剔的,雖然不是香港珠江第一排的洲際大酒店或是君悅酒店之類的,但是這裡的香港遠景,讓人非常難忘阿。不過玻璃有點髒,如果面向陽光拍起來會有點髒髒的,需要小心處理。


  樓上健身房和游泳池區塊,相當的高級,攝影旅者個人對於其淋浴間和其他設施的有趣設計非常有好感。而服務人員會盡量以不打擾的狀況隱身在旁邊服務,我覺得這樣非常的好,一點壓力也不會有的感覺超棒。



最後回到房間後,還有人已經幫忙整理好房間和擺好小甜點給攝影旅者,加分!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香港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