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遊記 福岡直飛國泰班機 Fukuoka Cathay Airlines CX0510

旅遊時間: 2015/04
      相較於長榮凱蒂貓福岡班機來說,國泰航空CX510從台北直飛福岡的取向不太一樣,國泰航空這架是從香港起飛,中停台北載人,再轉往福岡。這架飛機是老舊的A340,而座椅是2007年底國泰宣布的「獨立靠背」長程經濟艙座椅,但 2010年國泰就宣布改艙!當時這款由 LEAP Live Back 設計的座椅才短短兩、三年就全套換新,僅留下部份座椅還有這樣設計,這就是其中一台。


       因為他的時間比較差,通常情況,大家不會太愛他,不過價格這班機蠻便宜的,去比較多天的人可以考慮。另外,AM和BA點數到日本通常換國泰航空或是日本航空一類的,換福岡也會常常換到這一個班機,但總之國泰航空的技術和航空排名是很不錯的。


簡單的看一下,國泰航空的飛行安全卡都有保護模,還算不錯。

      再來看一下飛行娛樂系統,是Panasonic Avionics公司的舊型系統,機台反應不夠快,機上娛樂的片子也不多,而且還硬加上了後來才開發的廣告模組,讓速度慢上加慢以外,還要看廣告。


       解釋一下這套椅子的經典之處,首先就是他的安全帶,左方有一個很大的一塊東西,卡在那裡完全不知到他的用途,讓左腰非常的不舒服。再來就是這個座椅看似很厲害,但是其實一調整後整個椅子就矮了,還會失去支撐力,不太舒服。


       食物來說,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正常的飛機。不過要特別提及的是,相較於長榮航空近幾年的服務態度直線下降,前陣子連坐長榮的商務艙都覺得服務不怎麼樣。但是,香港國泰航空這方面做的非常的好,適時的關心和問候、正常的上飲料和上餐,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滿意。

➡九州旅遊資訊:總列表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