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記】芝加哥式深盤披薩 Lou Malnati's Pizzeria - River North

旅遊時間:2011/12
這次來芝加哥吃過兩家深盤披薩,另外一家是Giodana Pizza。基本上我覺得兩家口味都相當不錯,而兩家的經典款內容物稍有差異,另外一家開始吃時感覺會比較有味道而濃郁,但是吃久一點就會膩。而這一家Lou Malnati's Pizzeria則是料種類比較豐富,吃起來少油一些,但是可以吃比較長久。

  這家裝飾也比較普通的美式餐廳感覺。這家續杯服務還算可以,我記得我一直和它們續杯飲料,但是後來似乎就比較少理我。

 Lou Malnati's Pizzeria - River North 官方網站


  相較於另外一家,這家小菜我們點的比較油炸物,個人覺得這家吃深盤披薩就好,不用太去考慮點其他小菜,而且兩加深盤披薩都相當推薦喔!


  最後還是附上Pizza照一張,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可以提。


想要看各種食記請看食記總列表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其他伊利諾州遊記請看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