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 西伊豆半島 戀人岬

旅遊時間:2014/12

  戀人岬是靜岡搭船或開車到伊豆半島後,很快就能到達的景點,他為於日本的國道136號的戀人岬巴士站附近,在此處下車或停車後,可以沿著富士見步道前行750公尺就可以抵達,是西伊豆半島的相當著名的景點。每年前來戀人岬的遊客多達25萬人。

*戀人岬
【地址】〒410-3304 静岡県伊豆市小下田3135-7
【電話】0558-99-0026
【官方網站】http://www.toi-annai.com/
【営業時間】9:00~17:00


  在案內所內有這個地方詳細的解釋,基本上就是由販賣部、金之鐘、愛之鐘所組合而成的一個區塊,天氣好可以看到富士山,季節對的話可以看到旁邊花園盛開著各式花種。


  在步道開始的地方,大家可以綁上自己祈求的願望,像是這個人寫是22歲和15歲的「禁斷之戀」,就還蠻...厲害的。不過...15歲應該還違法吧?!


  走一段路後會先到「金之鐘展望台」和「富士見遊步道紀念塔」,從紀念塔的洞中望出去,就是絕美的富士山以及駿河灣景色,不過今天天氣很糟,只看的到霧濛濛的一片。這裡的金之鐘和關島戀人岬的銀之鐘是姐妹鐘,是當初為了紀念兩地成為姐妹岬而設置的,據說戀人們一起敲三下鐘,就許下了兩人的山盟海誓。在金之鐘下方還看到很多人排成的愛心形狀錢幣陣,上面有韓元和日幣,這邊攝影旅者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至於愛之鐘今天步道維修沒辦法過去,所以最後就回到戀人岬的紀念品店,裡面還有讓大家拍照的「土肥溫泉愛的旅行紀念」,如果有和戀人來,務必要拍一下作紀念的!!另外還有一堆超多不同的戀人紀念品,不管你是戀人未滿、或是已經是戀人,都意義十足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