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 凱瑞公園 Kerry Park

旅遊日期:2010年、2014年、2015年
先前介紹 Kerry Park 時,主要都在西雅圖夜景一文之中介紹這個公園,現在到來這個公園三次以上了,就決定把這個不管何時看西雅圖都有它的美的熱門景點介紹給大家。

211 W Highland Dr, Seattle, WA 98119
官方網站


到這裡的交通方式有:
1.  公車:從3rd Ave & Pike St搭乘#2、#13公車,在Queen Anne Ave N & Ward St站下車(約15分鐘車程)。或可以參閱Google Map的公眾交通工具指引。
2. 汽車:市內到此約莫10分鐘內。

  凱瑞公園不管攝影旅者何時去,幾乎都有相當的人潮,尤其在傍晚之後,找停車位和拍照真的很難找,往往要停到很遠的好幾個區塊之遠才能夠找到車位,建議如果有時間可以找一點去或搭公車在附近下車並走過來觀看。下方是第一次上山到這裡看夜景時的照片,基本上,因為很晚了,所以有點灰黑。


  後來有在春日白天到來這裡觀看景色,整個市景非常的突出而立體,附近有小公園可以走走,有不同的花或樹種,看起來的感覺相當不一樣。不過此處為高級住宅區,甚麼食物都沒有販賣,更沒有廁所,連旁邊的教會或學校也通常關門而無廁所可借。


  白天若是無雲,可以看到雷尼爾山在遠方浮現喔!建議白天和夜晚都可以來看一次(有閒的話)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