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 西北大學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Chicago

旅遊時間:2011/12

相較於芝加哥大學麻州大學安莫斯特校區,我對西北大學校園的感覺就沒有印象這麼深刻。不過,這間大學也算是和我有一點關聯的學校,之前申請學校時,他先拒絕了我、幾天後又和我說可以遞補上並發Offer、最後又和我說弄錯了。只是覺得有點可惜,就差了3分托福而已,真是至今都還很感嘆。


  到這裡的交通方式有開車、公車、捷運,就像是一般的芝加哥交通一樣,沒有太多亮點,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一般旅客都能輕鬆到達。Evanston校區交通:
1. 公車請搭22、147、201號
2. 捷運請搭到 Purple Line 的 Davis, Foster and Noyes stops 下車

  路上沿路其實也有點荒涼,不過因為陽光的關係,好像覺得這個區域不這麼荒涼,不過人潮還是相當的少,連校園內也好像沒有太多人。

  路上看到了這個建築物,當下還不知道這是甚麼,後來才知道他是Bahá'í House of Worship,一直在看他們裡面的介紹,他們建築物非常華美,而裡面介紹詳盡、氣氛祥和。來介紹一下巴哈伊教吧!

  巴哈伊教有超過600萬信徒,分布200多個國家而僅次於基督教,其起源於19世紀的波斯(今日的伊朗),而創教者是巴哈歐拉(Bahá'u'lláh),「天下一家」是巴哈伊教的中心思想,有宗教是同源同歸同源的意思。所有神聖導師都來自同一上蒼,所以不管是佛教的佛陀、基督教的耶穌、伊斯蘭教的穆罕默德都只是由於時代不同、語言各異,所以表達的方法各有不同,而同歸是指所有宗教都旨在導人為善。


  沿路上走過去,其實路上建築物看齊來還蠻華貴的,所以應該還算是...安全。


  學校靠海的部分其實可以遠挑看到芝加哥中心的建築物。


  校園內我覺得也算是古色古香,不過我對於西北大學裡面建築物就真的覺得還好而已,但是如果喜歡到處參觀校園的人,也不訪走一趟,附近也還算可以。


  至於,最後結束參觀校園時,其實對這個校園相對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原因大概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吧。校園有一些這樣的地方,雖然說很多學校都有,但是這裡看起來就沒那麼有...布置感。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