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5分鐘護一生,線上快速投保國泰人壽旅行平安險


  現在出國玩的人越來越多,而搭乘廉價航空或是把時間壓縮很緊的人也越來越多。像攝影旅者,這次出國去日本玩,搭乘的是紅眼班機,沒有機場櫃檯保險,只能利用空餘時間,在工作與出國前好好整理東西和處理保險。有些保險公司線上保完還有需要傳真回傳資料(都甚麼年代了),但是 國泰人壽的線上投保是投保完畢就完成,而不需要回傳資料的唷!

  九月我出國之前,就上國泰人壽網站買了保險,只要加入會員(申請開通網路服務就能一併管理自己在國泰人壽的所有保單),簡單的五步驟就能完成投保:閱讀告知事項、填寫基本資料、確認投保資料、繳費、再確認。


【國泰人壽】網路投保專區 - 旅行平安險: 現在就連過去看看!

  其實我有計算過,大部分旅遊平安險價格都差不了太多,有些貴一點、有些便宜一點,都只有差一點,而差的那些可能只是一些其他的小項目。不過,網路投保常常都是有優惠的,可能是有額外的活動或是金額的差別,大家可以多比較看看,但是我覺得國泰人壽的還算是不錯!


  這次出門旅行,玩得非常愉快也歸功於國泰人壽的保險。心裡總是多一份安心的感覺,十天的行程,從台灣搭飛機到日本,從東京一路玩到北海道,中間搭過無數交通工具,還有很多其他問題都因為保險而心裡踏實很多。


  要順帶一提的是,就是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投保國泰人壽旅平險,單人單件單筆新台幣1,100元以上可享旅遊不便險保障,很棒吧!這樣就等於節省了不便險的錢,還是拿到不便險的保障!


  最後,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信用卡刷卡保障就夠了,或是有旅行社保險就不需要自己保險,我個人覺得這個觀念有待商榷。保險不是有就好,而是要足夠。信用卡刷卡 的額度有高有低,有些卡的保障實在是...沒有甚麼用處。旅行社保險也有時候保太低。所以正常情況下,攝影旅者都會保2家旅行平安險,大多是信用卡再搭配一間,有時候會是信用卡再搭配兩間。所以,大家出國前可以仔細檢視一下自己的保障額度!


  最後以我回來前搭香草航空所拍的成田第三航廈照片作為大家的這篇文章的終點,但是旅遊無終點,也祝大家旅行平安、萬事如意!!


*本文由國泰人壽邀稿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