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食記】【台灣】西門町24小時手作甜點販賣機 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

用餐時間:2016/10

  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是最近新開的24小時甜點販賣機,目前據點總共只有三個。主要在公館和西門町設有機台,而西門町更有兩處機台。攝影旅者是在周末時,到西門町吃午餐之後,特別去嘗鮮看看手作甜點,剛好是攝影旅者很喜歡吃的幾種甜點之一。一定要好好到現場品嘗品嘗的!


本次嘗鮮店家

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  峨嵋店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6號

現在所有店家地址西門町地址:108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6號
峨眉街地址:108台北市峨眉街16號(KFC下方)
公館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茶湯會前)


  下面紅框就是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的地點,由於攝影旅者去的時間是周末下午,人潮算是很多的時候,有擋到了販賣機的側影。基本上,販賣機前人來人往很多,剛開始走近一看,居然有兩、三組人在購買甜點,而在短暫的停留時間內,居然不下十組人駐足購買,可見真的還蠻厲害的!


  稍微排了一下隊,總算得以窺見粉紅爆機台,整個機台外面雖然有滿滿的中文,卻遮掩不了機台居然是從日本進口的!因為機器居然儀表板上都是日文,日本機器也都經過特別設計,所以應開算是不錯吧!


  買了兩瓶,不同口味的抉擇很猶豫。在抉擇的時候,正旁邊賣傘的小姐居然推薦起來他吃過的口味!他說他每天都會買一、兩罐試試看,他很喜歡巧克力口味,所以本來我們要吃其他奇異果或是百香果一類的,結果被說服了!


  先來品嘗看看覆盆子口味的手作奶酪吧!打開蓋子後,還有細心的一層保護層,這層保護層是為了保護大家不會拿到有小動物跑進去的食物,也可以讓大家確認這瓶是店家出來後就沒有被開過包裝的。


  打開瓶蓋看一看,整個裡面完全不吝嗇的給了很多調味醬和真的果實!!看起來超級誘人的啦!下面撈起來每一口都很美味,奶酪除了搭配上面的覆盆子醬與果粒,每一口吃起來都超甜美,本身也滑嫩多汁,不會像是便利商店賣的奶酪常常會乾乾的。

  另外,覆盆子醬對於攝影旅者這麼愛甜的人來說,其實會覺得比較偏酸,適合客群可能是女生,因為女生最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了!也應該就是所謂的...初戀的滋味吧,哈哈。


  對了,攝影旅者注意到機台上說的香草籽在哪裡了!大家可以翻過來看看瓶底,會注意到瓶底的一顆一顆的黑點,如同機台所說,那是天然香草籽,吃起來真的沒甚麼特別味道,完全是自然現象。


   接下來,再介紹一下巧克力口味的吧!兩瓶都相同的可愛標籤,還有兩瓶都一樣的安全有保障的封口!不同的是裡面的醬汁,這是好吃的巧克力醬汁,上面還有很多有口感的甜點顆粒,這是旁邊小攤老闆娘特別推薦的好吃口味。老闆娘也說,每天都會有幾次補貨,而沒賣完的甜點會被清除(不過這點是由老闆娘說的,攝影旅者也沒看過就是了...)


  香香濃濃的巧克力滋味,帶來無比的甜蜜與滿足。這種滋味讓攝影旅者回想起以前小時候在街口吃的那種傳統巧克力醬搭配上冰品或是其他水果,那種滋味真是令人回味再三,巧克力口味確實是很不錯啊。


想要知道更多開店訊息和詳細的資訊嗎?請到它們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吧!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