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都市旅遊票 New York CityPass and C3

紐約都市旅遊票 (New York CityPass) 和 紐約都市暢遊三所票 (New York C3) 是 CityPass 公司推出的諸多都市旅遊票的一種,也有人稱這種票為紐約城市通行證,它們會幫你整理許多當地特色的綜合旅遊票,通常都會有原價的半價左右,不過常常是以快速票(Fast Pass或是VIP Entry)的價位計算,所以旅遊票至少要用一半以上才會划算。不過,通常出國旅遊,尤其是到美國這麼遠的地方,一定會想再一定限度裡面省時間來玩,購買 CityPass 這樣做法其實還算不錯的。

紐約都市旅遊票訂購連結 (C3票比較連結)
KKDay 訂票系統的訂購連結 (有時候比較便宜)

下圖取自於CityPass官網
 價格比較計算
Empire State 兩次進出(日夜),原價49美金。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包含 Center for Earth and Space 和電影,原價27美金。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原價25美金。

Top of the Rock Observation Deck 觀景台或是 Guggenheim Museum 可以二選一,原價分別為34美金和25美金。

Statue of Liberty & Ellis Island 或是 Circle Line Sightseeing Cruises 可以二選一,這兩個都算是相當不錯的行程,有點難分難捨,原價分別為18.5美金和37美金。

9/11 Memorial & Museum 或是 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 可以二選一,原價分別為26美金和33美金。

這樣套票只要122美金或更低
(透過
KKDay 或是 這裡有時有折扣碼)

  基本上只要有選到四個點就划算了,當時攝影旅者剛好選了四個點,所以還算可以。不過,博物館對攝影旅者真的還好而已。所以,就比較少去博物館。

  那 C3 呢?就是這些東西選三個只要74美金,不過就比較少第三方的廠商促銷這張票券了。但你可以想一下,如果像我喜歡去看兩個夜景 Empire State + Top of the Rock 就是83美金了,攝影旅者又喜歡去國家公園或保護區,加上18.5美金或37.5美金的行程,有時候比CityPASS還划算。




http://bit.ly/NewYorkCityPASSOrigin


攝影旅者最愛拍的夜景

  如同之前在 芝加哥都市旅遊票 說過的,CityPASS 最棒的就是常常能夠不用排票快速通關,美國常常會分為兩排,一排是排票、一排是排入場,這樣情況下,你只要能夠在其他冷門的博物館先行兌換好 New York CityPASS 票券或在家列印好,你很快就能夠到現場直接排隊進入到你要的景點!這對攝影者來說,真是無比的有用的票券。

Empire State Building
Top of the Rock

美國著名的自由女神像

  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是法國在1886年贈送給美國的獨立100週年禮物。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坐落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附近的自由島,是美國重要的觀光景點及地標。也是美國國家公園體系裏面的國家保護區,凡是到紐約的人應該都會想過來看一眼吧!這裡的遊輪票也能夠用 New York CityPASS 解決,是非常不錯的事情。


紐約都市旅遊票訂購連結 (C3票比較連結)
KKDay 訂票系統的訂購連結 (有時候比較便宜) 

另外以前有介紹芝加哥都市旅遊票 (訂購連結)
Mr. Rebates 於 CityPASS 有4%回饋金但不適用紐約 (教學頁面)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