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 24小時營運的A&W牧港店 A&W Makiminato Okinawa

旅遊時間:2017/01

  A&W美式漢堡速食餐廳是攝影旅者在美國還蠻喜歡的一間速食餐廳,基本上全日本似乎也只有沖繩地區有這間連鎖漢堡店,可以在車上點餐和吃餐點是一個很有趣的特色,停靠在設定的速食餐廳旁的點後,點完餐後、店員會滑溜冰鞋過來送餐。不過,攝影旅者不太會日文,所以就只能走進餐廳享用回憶的美好了!

A&W牧港店地址:〒901-2131浦添市牧港4-9-1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 +81 98-876-6081

  A&W創立於美國,是最早登陸日本的速食店。全日本只有沖繩才有,至今,沖繩之內總共有26間店鋪,其中有5間附設得來速。A&W深受沖繩人歡迎,並為它取了「enda」這個暱稱。這裡的漢堡滋味濃郁,深具美國風格,值得一試。


  外觀看起來相當的美式風格,而兩翼都有停很多車,在車上吃飯可以保有隱私而不用特別到餐廳內,可以很放鬆地享用美食,因而很多人喜歡來這裡用餐吧!而店內空間來說,非常的寬廣,只是真的沒甚麼人,因為大家都在車上用餐!!


  攝影旅者點了它們的超級套餐,基本上就是有三份主餐、三份麥根沙士、三份薯條,但是其實這裡的麥根沙士是可以喝到飽的喔~千萬不要傻傻地和攝影旅者一樣點了超級套餐(雖然說可能還是比較划算)


  而在有美軍基地駐紮的沖繩,漢堡是廣受歡迎的美式食物,A&W大概就是應運而來的速食餐廳吧!不管喜不喜歡速食、漢堡,都建議可以來嘗嘗看不同的口味喔~

其他食記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