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縄 蒸Agu豬料理 沖繩料理島豚屋 (沖縄料理しまぶた屋)

旅遊時間:2017/01

  這間 沖繩料理 島豚屋 (沖縄料理しまぶた屋) 和先前攝影旅者介紹最愛的當地Agu豬肉炸豬排食堂的 沖繩炸豬排食堂 島豚屋(とんかつ食堂 しまぶた屋) 其實算是家族企業類型吧!看著他們標註附近很多不同類型的島豚屋,如果不是時間不夠,攝影旅者一定把全部不同類型的島豚屋一間一間吃過,然後介紹給大家。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沖繩料理 島豚屋 (沖縄料理しまぶた屋)
〒904-0411 沖繩縣 恩纳村 恩纳6369-1
電話: +81 98-966-1450

導航用MAP CODE: 206 282 284*28
營業時間 17:00 ~ 24:00


  這間餐廳外觀相當古色古香,只開晚餐到消夜時段,所以也不用想說要中午來吃喔~門口其實有很大一塊空地,攝影旅者基本上就是把車子停在這間餐廳外面,外面應該夠停個六輛車子沒有問題,來這裡應該也只有自駕這一個選擇。

  吧檯和一般桌子處都是有個蒸籠,旁邊有滿滿的各式泡盛(就是日本酒的味道),千萬不要覺得他如果混了水果會有水果味,基本上這都是清酒的味道。使用上面所寫的優待券,會有送海葡萄,我是還蠻愛海葡萄的,似乎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


  菜單有分日式和其他國語言,不過其他國家語言翻得蠻差的,攝影旅者有寫一份猜出來大概的意思的中文菜單給他們,基本上主要套餐是島黑豬和島Ago豬兩種,各為3800日幣和3200日幣。下面1800日幣和1200日幣是追加肉而沒有套餐其他東西喔!

  其他有些東西只有看到過沒有點(價位比較高一些),例如:車海老三尾應該是縣產鳳尾蝦,搭配殘留濱海礁岩風味的海藻天婦羅。


  這是套餐中間的主餐,會包含各種新鮮蔬菜、主筒魚漿(竹筒つみれ)、和一份選定的豬肉,下面這一份是兩種豬肉各一份(一份是加點的意思),其實攝影旅者覺得一整套套餐算是蠻足夠的。


  然後如果是外國人,店家會附上一分示意圖,還蠻清楚的教導大家怎麼做蒸籠豬肉。基本上稍微研究一下順序:先弄魚丸、放菜、放肉、蓋上。





  好多好多肉,看到這麼鮮豔色彩的搭配,攝影旅者都餓了!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又好像到沖繩去吃一趟Agu豬肉了呢!


  下面這罐雪鹽搭配起豬肉非常的提味,後來攝影旅者在其他土產專賣店有買到然後帶回台灣很大瓶的,用來配牛排、豬排、肉類、簡易的煮菜都可以搭配一點沾著吃。


  完成蒸豬肉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了整個蒸籠裡面的東西,豬肉很嫩很好吃,下面因為有豬肉精華融到下面的青菜和魚漿,下面的食物吃起來也很不錯,攝影旅者立刻就進入狼吞虎嚥狀態。最後一張照片是布丁,我吃起來覺得還算可以,但是沒特別驚艷。


➡日本旅遊資訊:總列表
➡沖繩旅遊資訊:總列表
➡2017沖繩五日自駕行程:行程參考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