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義大利 萬豪佛羅倫斯交流酒店 AC Hotel by Marriott, Firenze

萬豪佛羅倫薩交流酒店 AC Hotel by Marriott, Firenze

地址:Piazza Alessandro Bonsanti, 5, 50144 Firenze, Italy
旅館星等: 義大利式4★ (約等同美國3★)
旅館聯盟: Marriott系列旅館旗下AC品牌
住宿時間: 2016/05 三晚
價格:約100美金~200美金,依熱門時間而波動
評語:普通的旅館,它們號稱四星,可是空間、服務、品質、交通大概都差強人意,尤其是門壞了,還讓我自己一個人上下樓三次才開門成功(換卡、最後才千請萬求到一個人上來幫忙解鎖),無任何萬豪待遇,該店不提供任何高級會員待遇,簡單的早餐都無。



  這是去年旅館介紹的少數幾間遺漏的旅館,就讓攝影旅者來補充介紹這間旅館吧!首先,下面兩張照片是 HotelsCombined 同意我可以使用的照片,基本上因為這間旅館旁邊火車站不是主要的火車站,所以沒辦法好好的利用火車站減少腳程,所以每次到旅館都超累沒辦法好好地拍照,只好借了兩張旅館正面的圖。整體外觀就是商務旅館的型。


  這裡要特別提到,這間旅館雖然是號稱萬豪旗下的四星,可是完全稱不上是四星,可能連美國的三星Courtyard都比AC Hotels系列來的強。先提一提萬豪金卡或白金卡待遇好了,基本上,它們不升級、不送水、不給早餐。

  我Check-in時,拿到的門卡,"試著開門->下樓->新卡->上樓->試著開門"三次,第四次才送了一個人上來修門,也不是說離櫃台特別的近。隔天回來 時,旅館門又再度打不開。而且服務品質很差勁,寄信抱怨也是和我說謝謝指教而已,連房間也沒有換好一些,也沒有任何道歉的點數。


  上面空間旁邊不夠大行李箱打開,整體設備非常普通,床也稍微偏硬(但還算不錯),電視機就是那個很像電腦的東西,其實房間空間很差,整個房間裡面勉強過得去的就是浴室,至少裝飾的還不錯,設備也還可以。


  樓上健身房相當的小,大約是兩台腳踏車機、一台跑步機,整體相當的普通,也沒有游泳池,這大概是我這次義大利旅館最大的錯誤,就如同英國不該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旅館一般,如果沒有特別符合交通計畫或是價格CP值,這間就算勉強可以而已。


點此自動幫你比較這家旅館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2 留言

  1. 同意,而且他們算數很差,
    難得可以遇到這麼難溝通的義大利人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