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東京羽田機場 First Cabin 膠囊旅館 First Cabin Haneda Terminal 1

東京羽田機場第一航廈 First Cabin 膠囊旅館
First Cabin Haneda Terminal 1
旅館星等: 3★
住宿時間: 2017/09 假日
價格:小間5000日幣 / 大間6000日幣 / 假日多300日幣 官方網站
簡評:羽田機場國內線第一航廈內,沒有早餐服務,不要購買裡面販賣機熱食不好吃。適合晚出早歸的JGC修行者住宿,一般人可能帶多一點行李的話會比較憂心,隔音不好但是有免費的耳塞。整體空間雖然沒有特大,但是比一般膠囊旅館好。還有大浴場可以泡澡放鬆。

       羽田國內航廈第一航廈的空港神社旁或是郵局旁,可以看到有一個這樣的小通道,上面會有一個First Cabin加上飛機的標誌,這裡就是 First Cabin Haneda Terminal 1 。



       走到裡面看到大概是這樣,走廊旁邊這些就是一間間的房間,看起來非常的有趣,六千日幣的是這樣左右拉比較大的,五千日幣是上下拉的比較小間的房型。



      攝影旅者住的是一晚六千日幣的房間,床底下是可以鎖起來的小櫃子,不能鎖行李箱,背包則是不能鎖太大的,有電視機不過要自備耳機才能夠聽到聲音。


       5000日幣的商務艙房型則是沒有整理東西的空間和鎖東西的空間更小了一些,也沒有電視機可以看,所以如果一千日幣沒有造成太大負擔的話,還是建議預約6000日幣的頭等艙。



       公共空間非常的有趣,因為房間裡面沒辦法聊天,所以可以到外面聊天或付費上網。也有飲料的販賣機,不過要切記熱食販賣機不太好吃,千萬不要買!!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