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京都京湯元鳩屋瑞鳳閣飯店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kaku Hotel

京都京湯元鳩屋瑞鳳閣旅館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kaku Hotel
旅館星等: 3.5★
住宿時間: 2018/04
價格:熱門假日一晚約5000台幣。
簡評:京都車站BIC CAMERA的JR出口一出來大概五分鐘之內走的到,也是京都天字第一號溫泉,低樓的夜景也是相當的不錯。溫泉為旅館最高樓,意外地溫泉還算很不錯,還可以看到不錯的高樓開闊夜景,個人很愛。


京都京湯元鳩屋瑞鳳閣酒店 Kyoto Hot Spring Hatoya Zuihokaku Hotel
地址:鳥取縣米子市皆生溫泉3-12-33
電話:+81 859-22-8900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Hotel/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htm?a_aid=124544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從Bic Camera出口走一下,看到一間外觀色彩鮮豔、光線充足的建築物就是他了!上面基本上有六個字大家都看的到懂得:京湯元、瑞鳳閣。在往前面走一點點就是側門,正門則在比較遠的區域。



  一走到這個門就覺得整個感覺還不錯。是比較現代式的日式與洋式混合的旅館,也是很多日本新旅館裡面比較通用保存日本傳統和外國旅館的結合方式,雖然攝影旅者個人比較喜歡住純日式的旅館,但是日洋混合的也有其方便性。



  樓上電梯區塊還蠻寬廣的,相對於很多日本的旅館光亮很多,電梯也有三台,算是有小小的加分的地方,看起來也很乾淨整潔!


  房間打開之後整個感覺依然很不錯,和純和式的旅館差異不大,就只是把床換成西式的床這樣,不過床還是軟中帶硬這種舒服的床,而且對身體也還蠻好的。床上和服和泡溫泉用的用品,有漂亮的袋子和毛巾可以用。



  京都車站超近且空間相當不錯,其實覺得小家庭住也還沒問題,攝影旅者是一個人住更是超級爽的,沒洗澡前先躺一個床位、洗澡完之後再躺另外一個床!!不喜歡去泡溫泉順便洗澡的人,也可以在房間內的浴室裡面洗澡或泡澡,浴室空間也算是還不錯,不會特別狹窄,各式備品也是一應俱全。


  樓上的京都溫泉是京都天字第一號溫泉,樓上有很大的休息區和左右兩邊會男女輪替的溫泉,所以想要體驗不同方向的景觀可以早上和晚上各去一次,攝影旅者覺得他們溫泉泡起來很舒服!景觀也相當不錯!


  下面就是攝影旅者晚上泡的旅館溫泉,有分內湯和外湯,泡起來都很舒服之外,外湯站起來還看的到外面漂亮的景色,讓攝影旅者超想一直站在外湯看從來沒從高處看過的京都車站附近景觀的!吹點寒風後,泡到溫泉裡面真的是超棒的!

此照片取自於 京都京湯元鳩屋瑞鳳閣酒店 官方網站

➡山陰關西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日本旅遊資訊整理:旅遊資訊頁面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