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新北市馥都飯店 Grand Forward Hotel

新北市馥都飯店 Grand Forward Hotel
依法令規定揭露與旅館關係:無利益關係、非旅館招待。
官方網站請點此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獨立旅館
住宿時間: 2016/01周末
價格:7000台幣,房型是馥都套房
評語:房間空間很大,設備也算還不錯,不過以迎娶來說,雖然已經算是新北不錯的,可是其實整體設備都要額外付錢租借,然後還哩哩拉拉的,不太好。

觀看本旅館的TripAdvisor評價

  這是樓下大廳的部分,看起來其實沒有甚麼特別能挑剔的地方,四星級旅館這樣看起來其實已經相當不錯(五星級的話就嫌普通了一點)。雖然大廳有一點狹小,但是旁邊的餐廳其實也是可以提供住的人休息、聊天的空間。


  看到房間時,有一種..."啊!不愧是行政套房!"的感覺。空間非常的寬敞,有一張大床和兩組沙發,很大片的落地窗、運動器材,不過特別奇怪的是,桌上連小面的鏡子都沒有,整個房間也沒有任何的鏡子可以看看自己穿著,正常旅館應該都會有全身或半身鏡吧?


  整個房間空間大之外,其他設備真的算是普普通通。沒有太多適當的設備,全身鏡、半身鏡這樣基本的設備,或是掛衣服的地方、還有一些其他的基礎設施有一點缺乏。


  浴室剛開始看是算不錯,但是梳妝台部分後面是淋浴,會有一點卡卡的以外,廁所在淋浴和浴缸中間其實有一點有趣(反正就是有時候容易有點尷尬XD)


  外面的夜色看起來還不錯,附近算是很熱鬧的,吃喝玩樂也都還算有。晚上因為這裡稍微切進小巷,所以也不算是太吵。整體說來,如果不是太必要,建議選個便宜的商旅就好。


  特別要提到很有趣的事情,我本來比完價加上在訂房網站用了折扣代碼,看到價格比官網高,決定要打電話問問可不可以等同網路價格,結果,飯店的人回答說他們看到的價格沒那麼便宜,然後我只好決定用訂房網站訂購...。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觀到我所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