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遊記 別府地獄溫泉巡禮 Beppu Hot Springs

旅遊時間:2013/09
        別府,全世界溫泉湧泉量僅次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地方。在這裡,最著名的就莫非是別府地獄八泉,幾乎包含了全部溫泉的種類,這八景內有些地方還能夠體驗溫泉,或是你也可以到其他營業的溫泉去感受這溫泉之鄉! (別府溫泉地獄八景2000日幣,折扣卷後是1700日幣,別府中文旅遊手冊僅供您參考)本篇圖片採截錄,你可以在flickr找到我所有別府地獄溫泉巡禮的照片喔!

先感謝在別府車站遇到的台灣人,在我沒查清楚的情況下,在櫃檯聽到有兩個台灣人(其實代表後面一整團人)在詢問交通和其他事項,最後聊了一下後,加入他們的共同share團,專車帶人到處跑情況下,印象中好像包括門票後每個人才2100日幣的樣子!謝謝你們!有興趣的人可以到JR櫃檯詢問看看喔!

<山地獄>
 不斷從岩石堆中冒出來的熱氣,直衝著每一個現場的人。在這裡,它們還使用這些溫泉熱能飼養一些熱帶動物,諸如等下可以看到很搞笑的河馬,因為每個人都會餵牠食物,所以牠一看到人就只會把嘴巴張得很大!此外,也有紅頂鶴等動物。




<海地獄>
 外面一樣有靠著溫泉熱能所養的植物,主要是一些睡蓮。走到裡面一點,這裡溫泉顏色很像海水,藍得很漂亮,但是也有98度高溫,請不要觸碰喔!






至於這個極樂饅頭嘛,一起在路上合包一台大車的同夥們有人買,其實就是一小陀豆沙包,饅頭+紅豆沙,不難吃只是似乎沒必要依定要買這個極樂饅頭。


  

<白池地獄>
 這個溫泉其實顏色也是稍稍偏藍,只是淡了一些,如果硬要說哪個溫泉顏色我最愛,那麼應該就會是這個溫泉吧!




<血池地獄>
血色般的溫泉。這個溫泉的商店最大,想要買些紀念品可以考慮在這裡購買。




<龍捲地獄>
 這個溫泉沒辦法隨時隨地看到,有點類似黃石公園的老忠實溫泉,一天有定時噴發,請網路或先到這裡確認一下噴發時間,這樣比較好控制行程喔!




<鬼山地獄>
 有鱷魚的地獄溫泉,老實說這個溫泉沒甚麼看頭。








<鬼石仿主地獄>
 像是泥漿一般的溫泉,旁邊還有泡腳的溫泉,我還駐足泡了一下。還不錯。




<かまと地獄>
各種各式各樣的溫泉混體,前面的溫泉幾乎都有。這裡有提供泡腳的溫泉,也有漱口和洗手的溫泉。有賣溫泉蛋和一些食物類的東西,吃起來還蠻開心的。


看完別府地獄巡禮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上路,搭著JR前往拍夜景的地方!

如果要訂旅館可以使用HotelsCombined搜尋
如果不想要麻麻煩煩的比較:Agoda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特色火車嗎?請參見此篇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相關景點和資訊則是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或是九州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