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九州夜景 North Kyushu Nightview

九州皿倉山夜景
 
       如果說日本各區看來,我最愛的可能是九州吧。我陸陸續續在九州待的時間應該超過一個月了,而且每幾年就會自助來這裡一趟。每次看到的和感覺到的都有很大改變。例如,之前去九州時有兩個摩天輪在一起,現在有一個似乎已經賣給台灣劍湖山了。有點懷念以前的雙摩天輪,在我心中,那很美很漂亮。(本篇包括稻佐山皿倉山、門司港、福岡塔、瑪莉歐娜港的夜景。)

稻佐山夜景

官方網站   蹈佐山附近旅館搜尋
       九州來說,我覺得我應該算是最愛這裡,一半處河海山間的夜景,另外一半可以看看夕陽西下的美麗。不過距離車站有點遠,可能要先google好怎麼找到上山路線喔!原日本三大夜景之一,果然名不虛傳。(可使用腳架)






縮時攝影一下




皿倉山夜景

        遼闊的夜景,除了比較靠近是黑色的山塊,遠端幾乎是無邊無盡的都市繁星。偶有可能看到遠方煙火盛放(節日的時候),不愧為新日本三大夜景之一。(可使用腳架)





來一下縮時攝影




門司港夜景

門司港懷舊展望室官網 以山河結合少量都市夜景而成,有玻璃,可使用腳架。
門司港附近旅館搜尋




縮時攝影一下




福岡塔夜景

福岡塔官方網站 為日本第三高塔,有玻璃可使用腳架。
福岡附近旅館搜尋



再來一下縮時攝影





豪登斯堡夜景

官方網站 遊樂園內高塔,有玻璃窗,可使用腳架。
豪斯登堡附近旅館搜尋





瑪莉歐娜城夜景

官方網站 原有兩摩天輪,現改outlet區而剩下一摩天輪。



曾經的雙摩天輪紀念,可惜以前還不會拍照。
以前的雙摩天輪,大的是Sky Dream,現在剩小的

另外還聽說:
1. 九十九島日落與夜景不錯: 沒實際到過。
2. 鍋冠山展望台: 免費,但是實地考察後,高度和夜景等級和稻佐山相差有點遠。
                         最大優點應該是可以近看彩虹橋。
3. 哥拉巴花園: 視野似乎比鍋冠山好一些,但是依然和稻佐山有點等級差異。
4. 矢太樓觀景台: 高度更低,如果住旅館可以剛好去看看。連彩虹橋都會被切斷一些。
5. 熊本的Toyuko Inn(東橫Inn)夜景還不錯! 
可以參考日本人的九州夜景全景列表,看看有甚麼好點可以去喔!還有日本TOP九州夜景列表。(全日本: 夜景百選)
  



想要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嘛,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想要了解九州特色JR火車嗎?請參見此篇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相關景點和資訊則是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或是九州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最佳訂房網站 Japanican (使用教學)
http://bit.ly/JapanicanTWN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