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懷俄明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Wyoming


  1925年,這裡選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女州長。爲了表示男女平等,州徽正中底座上畫著一位婦女,左邊站一個牛仔,右邊立一位礦工。座佑銘用“平等權利”的字樣。因此,懷俄明州有着“平權之州”的稱號。以生態景館來說,懷俄明州是一個充滿原始生態的自然之地。高山仰止與峽谷蜿蜒,穿梭在草原與雪地的迷濛,濃密的松林和錯綜複雜的石洞,還有火山七彩溫泉,構成無止無盡的美景。

 


  在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 裡的有間歇噴出的熱泉水、溫泉、各式野生動物,野牛、熊、羊成群結隊的出現。各種地形連接著 「大堤頓國家公園」 的山峰和河谷,在這兒,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秋天,黃得很美而像明信片的美麗秋天,與其他楓葉有所區隔而各有其美麗之處。



  就只有這樣了嗎?不,還有類似澎湖火山冷卻後的玄武岩一般的大塔 「魔鬼塔國家保護區」, 不過記得,冬天去可能就只剩下踏著雪鞋與公園管理員走上一圈,如果夏天去,可以看到可愛的土撥鼠和各式花草喔。


  上述所提為懷俄明州最普遍的景點。其它國家旅遊區包括畢葛紅峽穀國家娛樂區域(Bighorn Canyon Recreation Area)、烈焰峽穀國家娛樂區域(Flaming Grog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惡魔塔與化石巴提國家紀念建築物(Devils Tower and Fossil Butte National Monuments)、以及福特·羅拉米國家歷史遺蹟(Fort Laramie National Historical Site)。其它值得一遊的地區包括位於凱斯普爾(Casper)西南的獨立岩石州立歷史地標(Independence Rock State Historic Landmark)、接近拉維爾(Lovell)的醫藥輪(Medicine Wheel)、以及介於夏秀尼(Shoshoni)與瑟馬普利斯(Thermopolis)的風河峽穀(Wind River Cayon)。

懷俄明州遊記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秋季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Autumn)
黃石國家公園冬季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inter)
大堤頓國家公園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魔鬼塔國家保護區 Deve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
國家麋鹿生態保護區 National Elk Refuge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