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介紹最推薦的酒店訂房比較網站 - HotelsCombined


       這次要來介紹 HotelsCombined 旅館超級比價系統。在美國很習慣使用 Kayak 作為比價的手段,後來又有似乎是新加坡人做的Wego,不過Wego很可惜不夠好用,常常找到一些奇怪的訂房網站,也許是因為他連很多大陸網站吧?在台灣慢慢習慣使用 HotelsCombined ,因為這也是類似Kayak.com的找法,不過連含稅總價都算出來了,可省去不少麻煩,似乎也對亞洲區域的人更友善些。以下就以圖解來解釋一下這個網站流程吧!!

       官方介紹:HotelsCombined只需您一次簡捷的搜尋即可從所有主流的旅行網站找出最佳酒店優惠。  無使用費,無附加費 - 100%免費! 從2005年開始我們就為創造在發現酒店並比較價格方面全球領先的用戶體驗而努力工作。我們搜尋全球超過12萬個目的地的超過200萬個酒店優惠


        如同上圖所說,他會比較過大部份人使用的訂購網站,諸如火紅的Hotels.com或是以偶有驚奇價格的Agoda等等,也會比過很多官方網站。一進去在左手邊會看到下面這個方塊,輸入你要的地點日期再按搜尋鈕就可以開始比較各家訂房網對同一個房型的總價。

HotelsCombined連過去常常會比訂房網站連過去更便宜
可是,是有注意事項的!!!請按這一篇觀看注意事項



        接下來,你可以看到妳搜尋的細節,還有依照他推薦順序排下來的旅館,我是建議可以用左手邊星等和價格先過濾一下,然後再調排序成你比較重視的,像我就會把他調成價格比較低的優先,特別注意一下,這家找出來價格是含稅總價!!所以不要以為一晚就這麼貴喔!




       按下現在預定後,他會跳出各種旅館網站價格給你比較,基本上會選最低的沒有問題!!




        但是切記,不要那麼衝動第一家就訂下去,多筆幾家一定不吃虧!! 點下橘色的選擇鈕後,就會把你導向該訂房網站。完全沒有手續費,也不會抽你成或看到比較貴的價格。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找到最好價格後,使用Mr.Rebates重新連到該訂房網站,還可多賺取一些現金喔!!下圖是如果開始時使用地圖,就會有下面情況,可以很方便你判別你是否住到離你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比較近的旅館,或是各區域旅館大概價格。但是,如果你不用Mr.Rebates,你還是可以直接連過去使用折扣碼訂購喔!! (請一定要參閱我的折扣碼大列表!!)




PS. 至此為止,我必須承認一件事情,我推薦這個HotelsCombined除了因為她很方便,就像已經推廣的Mr.Rebates/TopCashBack/Ebates以外,還有我找到的許許多多折扣碼,你們此使用HotelsCombined訂旅館會讓我賺進些微的小錢,不會影響你找到的價格,有時候還更便宜(不然你可以直接連結回原定防網站比價看看),不過我還是建議可以採用HotelsCombined找尋便宜網站,然後知道要哪一個後用HotelsCombined連過去輸入折扣碼還是可以折扣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按下面的Banner連結到網站吧!

無使用費,無附加費 - 100%免費!取消訂房的寬限期都由原訂房網站或原旅館決定。

 
下面這個可以讓你直接搜尋

單純想要找尋便宜旅館或青年旅館
請參閱青年旅館搜尋和訂購指南 

另外,還有各訂房網站教學流程僅供參考!

21 留言

  1. 謝謝大大的教學,地圖那樣還頗好用的!

    回覆刪除
  2. 請問hotelscombined連過去的hotels.com,算是hotels.com的台灣網站嗎?還可以用中國信託的折扣碼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是可以,但是要用中國信託卡 + coupon,如果結帳前沒有顯示代碼成功,那請不要訂購(以免有手續費問題)

      刪除
    2. 我訂成功了!!可以用!!謝謝你

      刪除
  3. 好棒的教學分享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我之後還想做個多訂房網站介紹,避免最近常見的看錯事項!有需要加強的還請多指教。

      刪除
  4. 可以多寫一些連結之後的步驟嗎?常常連到其他網站看得霧沙沙..........

    回覆刪除
  5. 利用轉址+折扣碼的最高折扣方法,還有時候可以搭配Mr.Rebates回饋,版主真正厲害,請受小弟一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問題的。請繼續回報有看到的新現象或是新折扣方法喔!

      刪除
  6. The Photo Trekker 你好!謝謝你這麼詳細的教學, 雖然我的中文不是很好, 所以沒能花更多的時間慢慢細讀每個網站不同的折扣方法, 不過你分享的 Hotel.com 手機折扣代碼 MOBA 成功讓我的旅遊時間能用得到 10% 的折扣. 真的十分感謝你!! 終於可以繼續往下一步規劃行程的活動了 :):):)

    回覆刪除
  7. 匿名寫的 轉址加折扣碼 及Mr rebate 這些怎麼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解釋清楚一點你的問題嗎?

      刪除
    2. 看懂了... 就是先註冊Mr.Rebates,透過Mr.Rebates連到某些網站,參照我的折扣碼使用之後有折扣,不一定兩邊都有得用(但有些可以兩邊都用),也就是說可能有機會10%折扣碼 + x%回饋金之類的。

      至於轉址,就是以前手機版hotelscombined常常有比較便宜,先轉過去後,再去點Mr.Rebates,這樣就同時價格比較便宜又有上去Mr.Rebates,還可以補用折扣碼。

      刪除
  8. 您好:

    想要請教你,因為我第一次要與家人一起到韓國自由行,透過你的連結搜尋,發現他出現了一個訂房網比價外,更便宜的-[直接向飯店訂房],他的意思是我是直接向飯店訂房間嗎?
    而且不用預先付款,入住時再付款
    我擔心會不會到了首爾,無法入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想是不是點他那邊立刻訂房,他可以直接連到該飯店訂房?官方網站通常沒有問題,只是通常會需要再晚上幾點之前check-in,他才會保證你可以住宿。我有時候也會在官方網站訂房,大多沒有問題。

      刪除

  9. 謝謝您的回覆

    我會試試看
    如果有其他問題再請教你喔!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