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評論最真實的旅館評價網 TripAdvisor

http://www.dpbolvw.net/click-7629703-10777595

    TripAdvisor 如其標誌下所說的一般:get the truth. then go. 在這裡看到的評論,會遠高於各個旅館訂房系統,因為這個網站並不以操弄評論來讓使用者能夠訂旅館為賺錢主線,有其他方法操作他的盈利,所以看到的評價更為精準,我個人至2014年末已經發上了破兩百則評論。你說的評論也會有旅館人員回應或是其他人幫你按讚!這篇就來介紹一下該如何使用這個評價查詢系統(其評價包含旅館和景點,餐廳則比較少人使用)

(以北歐為例,仔細介紹新的TripAdvisor和HotelsCombined)

第一步:連到 TripAdvisor 網站,如果不是顯示你習慣看的語言,請直接調整右上方的國旗和幣值,調整完畢後,你就可以開始在頁面中間的方格或右上角格子查詢

例如我輸入Osaka,他會列出所有相關或熱門的資訊,例如:整個大阪府或是大阪市,也有可能是大阪旅館的評價頁面。



第二步:按下你想要的東西,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整個搜尋很快的完成了!我選擇了大阪市的綜合頁面,如果是選擇旅館的頁面的人或是搜尋住宿的人,請直接看下一步喔!

大阪市旅遊的頁面,他會列出旅館與景點與餐廳的綜合頁面,帶出一些你朋友們去過的地方和評論,也會列出一些熱門照片和景點,還有一小段簡介。基本上,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景點時,可以考慮用 TripAdvisor 看看景點喔。(不過因為評論和照片都有相關限制,不會有非常完整的各式資訊,所以就看好壞和值得注意的事項就好) 


第三步:按下你想要的看的類型。這篇主要講旅館部分,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整個搜尋很快的完成了!我選擇了大阪市的飯店/酒店介紹!請注意現在TripAdviosr旁邊的排名依據常常被設定為為您推薦一類的 (這就是他賺錢的方法之一吧...),所以請把他調回排序依據是排名!!



第四步:輸入你想要的日期。他會列出各家價格,不過還是沒有HotelsCombined來的完整或價格低(可參照HotelsCombined為什麼比較低價的介紹) 但是還是可以做為參考的,讓你在各種排名內旅館中,心裡有個底!我個人是覺得,旅館數少的時候,可能要排名一半內才算OK,如果旅館數幾百家時,我覺得前1/2~前2/3都還算可以。



第五步:點入你想要的旅館。他會列出全部的評論,這裏的重點在於看旅客評價分佈和真實照片,看看喜不喜歡這裡的感覺和這些旅館評價分布圖,如果很兩極就要多注意一下。



說了那麼多,不如就親身來體驗一下 TripAdvisor 的魅力吧!!
TripAdvisor值得信賴。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