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福岡住宿懶人包 Fukuoka Hotels Recommendation

九州的住宿相較日本其他地方來的划算,尤其是各式旅館價位也普遍的相較其他地區低。攝影旅者剛開始到九州時,還沒有特別去記錄每一家旅館,但是憑著印象和額外找了一下九州福岡區塊的旅館,大概推薦給大家九間旅館,希望大家出去玩時都能夠住的舒適、玩得開心,以下介紹就讓大家稍微參考一下瞜。

福岡博多車站附近

日航飯店福岡 Hotel Nikko Fukuoka 的 Double Supreme 房型
日航飯店福岡 Hotel Nikko Fukuoka

  攝影旅者本人住過兩次,似乎是博多區評價最好的旅館,距離博多車站非常的近,不過空間感會偏小一些,但是非常乾淨整潔。有溫泉和游泳池,不過空間也不算特別大。福岡日航飯店和福岡博多西鐵飯店的空間感很接近。


福岡博多西鐵飯店 Nishitetsu Hotel Croom Hakata 的加大床房型

福岡博多西鐵飯店 Nishitetsu Hotel Croom Hakata

  攝影旅者本人住過一次,距離博多車站也非常的近,福岡日航飯店和福岡博多西鐵飯店的空間感很接近,空間感會偏小一些,但是非常乾淨整潔。溫泉比日航飯店好一些,但是外觀和一些其他設備似乎差了日航一些,不過價位也是有相對應的調整。


Dormy Inn Hakata Gion 的西式房型
Dormy Inn Hakata Gion

  這個地點就比較差一點點,不過也是看需求,這間位於祇園站,也就是在車站和屋台中間區塊。是說空間感又更小一些,有分西式和中式,不過價位當然更便宜,有時候一晚2000台幣以內,住比較長期又到處跑的人,這間也許是很不錯的選擇,和前面兩間一樣,也是有簡單的大眾溫泉。



博多東急REI飯店 Hakata Tokyu REI Hotel 的雙單人床房型

 博多東急REI飯店 Hakata Tokyu REI Hotel

  這個地點和日航旅館幾乎就並肩而坐。這間空間感也普通,並且沒有溫泉,但是浴室相較於其他幾間比較現代化,也比較好一些。



 福岡天神車站附近

Nishitetsu Grand Hotel
西鐵大飯店 Nishitetsu Grand Hotel

  雖然是在比較遠的天神站附近,但是也算是交通還算方便以外,旅館等級也都比博多車站附近的好旅館好,空間感和整體也算是相當不錯,建議喜歡空間大一點的可以住在這間旅館,反正價格其實比博多車站附近的大抵上都便宜不少。



福岡附近的高級旅館


福岡大倉飯店 Hotel Okura Fukuoka
  在福岡評論最好的旅館,也是很著名的連鎖旅館系列。明亮寬敞的房間、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高品質的服務,價格居然也都不會太貴,以五星級旅館價格低至四千多台幣,其實非常的划算,也在地鐵站旁邊,附近晚上有當地特色屋台區塊可以吃消夜,很不錯。



海之中道溫泉渡假飯店 The Luigans
  地點比較遠,不過如果有旅遊到海之中道那一區,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是海邊的旅館,所以風景相當明媚。也因為地點較遠,所以和天神站、博多站附近三星旅館價格並沒有差異太多,不一樣的是,這間旅館是四星~五星的旅館。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超級詳細的九州景點資訊請參照九州遊記總整理
九州超級懶人包(5天4夜自助行程)
 

 日本其他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